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奋楫扬帆 赓续前行】设艺学院组织学习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4-01-19 文、图:设艺学院 高凯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落地生根,设计与艺术学院(丝路文化与传播学院)于112日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和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和林详细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情况,并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传达,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樊建武在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强基固本 蓄势赋能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同时对今后五年聚力实施的“十大行动”和推进党的建设“六大工程”进行深入解读。他指出,学习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各党支部要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学习会议精神。号召全体教职工对标设计学“双峰”学科建设目标,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112日至13日学院党委委员(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联系对接支部,召开了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会议,从会议主题、会议报告和会议精神等方面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并畅谈了参会的心得体会。

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内涵丰富、目标举措精准,体现了开拓性、创新性和务实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扎根教学、潜心科研、匠心育人,为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上一条:设艺学院获评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 下一条:荣休深情敬芳华 赓续前行谱新篇——设计与艺术学院举行周莉英老师荣休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