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校友天地

设计与艺术学院优秀校友信息集(二)

2015-10-15  点击:[]

1. 钟诚

 

设计与艺术学院工业造型设计专业87级毕业生,毕业后历经工人、技术员、业务员、市场部经理、乐百氏公司广告策划。1991年成为广州苹果电脑第一批设计师,后任广州朝代广告公司总经理;1995年到福建泉州,培训出了闽南地区第一批使用电脑的设计师;1997年自创公司,现在主要做广告策划。毕业二十多年,几乎做过有关设计的所有工作,并培训出上百位设计人才。

 

 

2.郝杰

 

06年毕业于我校动画专业,先后在北京、杭州创业。因为一份坚持,公司由最初56人的小团队发展壮大到今天有300多员工、拥有自主品牌、作品荣获全国“中国年度十佳国产原创网游”的可喜成绩。

 

 

 

 

 

上一条:设艺学院“研究生学术月”系列活动——知名校友纪爱红回母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设计与艺术学院优秀校友信息集(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