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汤普集团招聘简章

2016-10-15  点击:[]

时间:201610 2115:00

地点:逸夫楼A519

 

一、集团简介

 

汤普集团1979年始创于台湾,是一家拥有37年制鞋经验,集设计、生产、销售高端真皮女鞋于一体,同时跨制造、零售、房产、教育、皮革、餐饮等行业多元化经营的企业集团。

集团拥有强大的设计、生产及销售管理专业团队,在广东惠州、河南洛阳、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越南海防市共有四家生产基地,员工近万人。现代化制鞋工厂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远销欧美市场。目前除生产自有品牌外,与BURBERRY等国际一线品牌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1995年自创汤普系列品牌进军国内市场,旋即以时尚、舒适、美观、耐穿的高品质特色打响知名度。为实行产销分离以加速国内市场拓展的脚步,于2009年成立兆琪(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迄今为止,公司在各大省市均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销售网点遍布全国。

 

二、品牌简介

 

集团目前拥有国际知名品牌GLORY CHENJOY CHENGCI COLLEZIONE、TOP GLORIA等国内顶级品牌。汤普系列品牌秉承真、善、美的理念,网罗世界各国设计精英,每一季开发与全球时尚同步的设计鞋款,其前卫美观的设计、舒适耐穿的品质及贴心周到的服务受到消费者的簇拥,成为国内品牌的先驱。

 

三、招聘需求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专业

工作内容及要求

工作地点

空间设计

8

室内设计或相关设计专业

施工图及效果图设计、材料预算、复尺、施工进度追踪等。

惠州

平面设计

5

平面设计或相关专业

设计现场POP,氛围布置、广告画排版,橱窗美陈,活动宣传物料制作等

企划专员

10

服装设计、平面设计、艺术设计或相关设计专业

陈列、画册、网站、专柜形象、礼赠品、媒体公关、微博微信及新品牌的各类前期策划及执行工作。

配补专员

5

市场营销类

关注市场流行趋势及消费者需求,随时追踪市场信息,为公司相关决策提供依据。货品配补及调配、补货进度跟踪等。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专业

工作内容及要求

工作地点

运营专员

5

电子商务或相关专业

负责公司旗舰店的日常运营和维护、促销活动的策划和实施;分析畅滞销商品;掌控库存动向;页面审查及管理等。

惠州

推广专员

5

电子商务或相关专业

精通各个推广渠道;制定推广计划、提交推广分析;根据公司产品及店铺活动,制定推广策略,实现高曝光度、高精准度、高质量引流,促使业绩和品牌知名度的提升。

设计专员
(电商)

3

平面设计或相关专业

店铺整体形象设计、网店风格、版面调整及商品展示设计,首页广告图片制作及美化、整体布局 、活动广告和相关图片的制作等。

国贸业务

5

英语、国贸等相关专业

与国外客户沟通与联络,熟悉外贸业务知识,及时追踪处理相关文件。

业务部

5

日语相关专业

负责样品开发日本客户的相关工作,并对相关资料进行处理。

市场督导

10

专业不限

市调、进柜、店务管理、公关谈判等。

成都、重庆、西安、郑州、惠州

皮革

5

轻化工程或化工相关专业

掌握皮革工艺配方、检验标准,适时选料或选择配方,指导配料员按照工艺配方配料并亲自试做,跟踪指导新配料、新产品、新皮源的工序全过程,并适时解决异常情况。

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

财务部

5

会计相关专业

账务处理、成本分析、出纳等,能用英语进行日常交流。

英语翻译

2

英语相关专业,化工专业具英语能力者优先

日常英语业务的翻译、翻译资料的整理收集管理、与翻译团队成员沟通协作。

 

四、薪酬福利

 

1、健全的福利保障,包括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等五项社会保险

2、享有带薪年休假或公司年假

3、集团总部一所省级标准的幼儿园,员工解决子女教育问题

4、集团总部建有图书室、福利社、医疗室、灯光球场、运动场、舞台及配套完善的餐厅、宿舍

5、公司包食宿

6、享有结婚礼金、困难补助金、年终奖等

 

五、招聘流程

 

1、招聘时间与地点

   1201610191400,西安翻译学院东区923T,学校办公室电话:029-85892589

   2201610211400,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A519

如有疑问,请至校园网页查询或拨打电话咨询。

2、面试流程

   宣讲会初试笔试复试录用通知签订三方协议入职签订劳动合。

3、注意事项

   1)面试时,请携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个人简历,以及盖有学校公章的成绩单。

   2)笔试请自带纸笔等相关文具。

 

六、联系方式

 

集团惠州总部招聘电话:0752-3365150-621(李小姐) 

驻西安办事处联系电话:029-68750561-102(徐小姐)

Email:hr@topgloria.com

汤普集团网址为:http://www.3G-world.com 

      TOP官网微信二维码:

上一条:乔丹体育校园招聘 下一条:奥康国际2017全国校园巡回招聘会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