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乔丹体育校园招聘

2016-10-15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发展过程中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符合运动专业性需求的产品,历经多年艰苦创业,已发展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市场占有率连年位居前列,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打造中国民族体育品牌为发展目标,以"诚信、协作、创新、共享"为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更为完善的系统教育培训体系和晋升通道,促进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加速向智慧型企业转变。经过多年励精图治,乔丹的管理培训生体系已日趋成熟,管理培训生的加入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企业活力,如今,”首以待只为你来为主题的乔丹体育2017校园招聘会已正式启动,旨在寻找敢作敢为、充满活力的新生代和公司一起beyond yourself!

公司官网:http://www.qiaodan.com/

二、员工福利

工资奖金 —— 高于业内水平;
多种激励 —— 季度、年度绩效,优秀团队奖、建议奖、年度优秀评比等等;
五险一金 —— 按厦门市规定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公积金;
落户厦门 —— 为符合厦门市人事局落户条件的人员办理厦门落户事宜; 
带薪休假 —— 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带薪休假;
喜庆礼金 —— 公司为员工结婚、生育等提供礼金;
上班时间 —— 5天8个小时,按照国家规定实行假期制度;
班车接送 —— 为岛外员工上下班提供沿线班车接送;
员工活动 —— 旅游,聚餐,K歌,看电影,每周羽毛球,拓展,中秋搏饼,年终尾牙…你能想到的,都能组织,每季度还有丰厚的部门活动经费;
培训分享 —— 公司定期组织内部培训或外训学习,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学习平台;
员工生日 —— 公司赠送生日蛋糕券,董事长亲笔签名贺卡;
福利三餐 —— 公司提供一日三餐,根据季节、天气变化更换菜单。每日午后有新鲜水果提供;
多彩生活 —— 公司开放健身房、瑜伽室、室内游泳池等娱乐健身场所。

三、招聘对象:

2017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

四、职位一览:

岗位类别

招聘职位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鞋服设计研发类

鞋/服产品专员

7

本科

不限

面料专员

1

本科

服装工程,化工材料

助理服装设计师

5

本科

服装设计类相关专业

助理鞋设计师

2

本科

设计类相关专业

助理童装设计师

1

本科

服装设计专业

助理图案设计师

2

本科

设计类相关专业

助理图形设计师

1

本科

设计类相关专业

色彩搭配师

1

本科

服装设计类相关专业

运动属性助理研究员

2

硕士

不限

设计品牌类

美工设计专员

2

本科

美术、设计类相关专业

品牌专员

2

本科

不限

创意专员

2

本科

不限

公关专员

1

本科

不限

赛事专员

1

本科

不限

营销管理类

空间设计专员

1

本科

空间设计类相关专业

陈列设计专员

1

本科

美术、设计类相关专业

零售营运专员

1

本科

不限

零售培训专员

1

本科

不限

配件商品专员

1

本科

不限

数据分析专员

1

本科

不限

区域专员

2

本科

不限

客户管理专员

2

本科

不限

电商运营专员

3

本科

不限

电商商品专员

1

本科

不限

电商分销渠道代表

1

本科

不限

网络监察专员

1

本科

不限

导购员

3

本科

不限

职能支持类

薪酬绩效专员

1

本科

不限

SAP开发专员

2

本科

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会计

3

本科

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

供应链体系

服装类管培生

18

大专

服装相关专业

人力管培生

2

本科

不限

物流管培生

4

大专

不限

检测员

2

大专

化工/鞋类/纺织类相关专业

统计会计

2

本科

财务相关专业

业务开发专员

1

本科

不限

仓管

2

大专

不限

生产计划部助理

1

大专

不限

培训助理

1

本科

不限

行政文员

1

大专

不限

合计

89

 

 

、招聘流程

研发类(设计/规划):网上申请在线测评专业技能测试→集体测试→人力初试用人部门复试→得到OFFER

非研发类:网上申请在线测评→集体测试→人力初试用人部门复试→得到OFFER

宣讲行程

1、宣讲会时间:10月19日 15:00-17:00

2、宣讲会地点:教三 102(陕西科技大学)

七、职位申请

Q1 乔丹此次校招的对象有没有专业限制?

A1 除专业技术类(如:设计、信息、财务)外,我们对专业没有任何限制,欢迎不同专业的学生积极申请你感兴趣的职位。

Q2 零售运营、区域专员等销售类岗位是不是就是商场导购,店长之类的职位呢?

A2 不是哦!除了零售店铺之外,我们公司内部有相应的零售管理中心/销售管理中心为一线店铺提供支持属于公司的重要业务部门,包括零售营运、视觉陈列、零售培训推广专员空间设计等,同时也会有机会参与到客户店铺的运营管理,全方位地学习与了解零售管理的相关知识与工作,为将来成为零售行业的管理精英做好准备

Q3 我只能申请一个职位吗?

A3 不是哦,原则上可以同时申请3个岗位,但是我们建议你在申请前详细阅读我们的职位一览页面来深入了解职位职责与需求,根据你的个人兴趣与能力来申请最适合的职位。

Q4 我对部分职位的具体职责仍不是很清楚,还有什么途径可以了解?

A4 我们将会在微信公众号@乔丹招聘平台微博@乔丹体育招聘官博上发布每个职位详细的中文介绍,如仍有问题,可在相应介绍下进行提问。

Q5 今年所有的职位所在地都是厦门吗?
A5 是的,除了制造体系的鞋业事业部的岗位工作地点在晋江外,其余岗位的工作地点都在厦门。所有培训生都会在接受2个月的实习培训。在领取毕业证书后,进入各大事业部/中心/部门定岗。虽然职位所在地大部门在厦门,但是我们非常欢迎目前在其他地区、有志于在厦门工作的同学应聘我们的职位。

八、笔试面试

Q6 能力测试的形式是什么?该如何准备?
A6 我们的测试主要采取在线测试+能力测试(专业能力测试/无领导小组),由于我们测评的目的在于考察申请者的真实能力,所以无须特别的准备,放松应答就好。另:面试设计类岗位的同学请自带画笔进行现场测试。

Q7 一共会有几轮的面试?大概会在什么时候得到最终的Offer?

A7一共有2轮面试,在各大城市院校综合考评后,对于符合选拔条件的应届大学生我们会发放OFFER,并签订实习协议,作为入司实习的依据。 我们非常欢迎有志于鞋服运动行业的“乐活”年轻人加入我们,与我们共创有价值有意义的事。

九、互动交流

Q8 我对专场校园宣讲会很感兴趣,如何参加呢?

A8 可以通过我们的官方微信或在网申页面选择相应场次报名参加。我们会根据所在区域同学简历投递情况安排面试,届时会把宣讲会时间及地点通过短信或者邮箱发送至个人,so亲们保持通讯畅通,邮箱也要及时查收哦,当然信息填写正确是最关键的哈。

Q9 如果我在申请中遇到问题,可以联系谁?

A9 我们在微信公众号@乔丹招聘平台设置问答区,可以在该问答区直接留言。如果使用微博,可以在@乔丹体育招聘官博的置顶微博下直接评论提问(不要直接@我们,很容易被忽略)。

十、了解更多:

如果有更多疑问,如何联系我们?

同学们可以通过以下渠道与我们取得联系:

1、招聘专线:陈小姐  0592-3662093

2、咨询邮箱:chenzhengfen3@qiaodan.com

3网申通道:

同学们可直接登陆

http://xyz.51job.com/external/Others/Login51.aspx?CtmID=13c578f5-91df-482a-80fb-9bf171aa3a1c&JobID=ba13741f-5cc4-4310-8a4d-be9e36d8507d,或者扫描网申二维码投递个人简历。

4、乔丹招聘官方微信:

同学们可直接微信搜索“乔丹招聘平台”查找公众号并在对话框中留言,或者扫描我们的公众号二维码

5乔丹体育招聘官博同学们可在微博中直接留言或发送私信

 

上一条:兴昂国际 招聘简章 下一条:汤普集团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