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社会>正文
服务社会

第三届陕西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博览会——陕西科技大学展区布展搭建

2013-05-02 设计师:王韦策 宫凯 点击:[]

服务客户 陕西科技大学

服务类别 会展设计

展位面积 180m2

服务时间 2013

本届博览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公司、陕西华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展会以“创业创新,招生咨询”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展示陕西高等教育的优势、特色与所取得的成就,推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引导大学生勇于创新、自主创业、交流创业技能,展示创业创新成果。

展区主体造型元素选取上以“书本”为主要造型元素顺势展开,与极具动感的弧线造型穿插结合,遥相呼应,一条流动的曲线将整个展区的前区与后区合理巧妙的串联起来。右侧简洁厚重的字体墙与弧线造型形成鲜明的对比,动静结合,充分运用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将—个设计美观、大气的展厅奉献给家长和考生,吸引了很多家长和考生前来参观、咨询,为陕西科技大学的招生工作和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创造了—个高层次、高规格、高水平和高品位的宣传窗口。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大学轻工能源学院展厅设计施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