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校友天地

设艺学院“研究生学术月”系列活动——知名校友纪爱红回母校做学术报告

2015-11-26  点击:[]

11月5日上午,设计与艺术学院知名校友纪爱红在学院519学术报告厅作了“软装设计”讲座。学院执行院长詹秦川、副书记李红坦、部分硕士生导师、相关教研室老师及15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纪爱红校友首先强调在研究生阶段学习的重要性,也给学弟学妹们讲了她在求学过程中的经历,和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她说,不要总是认为在学校学的东西没有用,总想着工作了还要从新开始。其实大学学到的东西才是你的根基,你在外面多努力只是你能有一个工作,而真正证明你“高度”的是在学校的这几年。随后她有结合实际案例给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软装,软装的分类,软装的步骤及软装应该有哪些问题需要注意。互动环节中纪老师说,一定要建立民族文化自信,将文化与专业并行,并且要努力寻找最好的土壤发展自己。

此次讲座让在场的老师同学们对软装又有了重新的、深刻的认识,也更加确定如何做好一名设计师。纪爱红老师也用她的实际行动回报的母校,给学弟学妹们带来精彩的分享。

纪爱红,陕西科技大学知名校友、深圳左右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经理、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深圳市特艺达装饰集团设计院院长、大中华区十佳软装设计师。

知名案例:常熟伯尔曼酒店、河南豪生大酒店、清远狮子湖喜来登酒店、美国戴斯国际酒店、鄂尔多斯奥古斯都大酒店、亚龙湾一号酒店。

上一条:【甲子校庆·设艺而立】服设献礼——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在世纪金花举行 下一条:设计与艺术学院优秀校友信息集(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