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校友天地

设艺学院与校友开展深度合作

2014-03-02  点击:[]

应深圳校友分会的邀请,设计与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詹秦川教授于2014112日参加了深圳校友分会2013年年会。藉此校友分会年会之际,詹秦川先后与深圳兆丰年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深圳佳顺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深圳深彤鑫贸易有限公司、深圳西利标识研究院、深圳标识行业协会、深圳张达利设计有限公司等多家校友及其所在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初步与著名设计师张达利、孔森及校友张建民、代颜魁等达成与设计学院开展学术交流、设计研发、竞赛合作等合作意向。这些后续活动的陆续开展,将会全面提升设计与艺术学院设计学学科的办学实力和社会美誉度。

据悉,此次校友会分会年会共有30多名校友参加。校友们在联谊活动后还参观了校友纪爱红的深圳东西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2014112下午设艺学院深圳校友分会2013年年会在深圳东西装饰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设计与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詹秦川教授首先代表学院表示祝贺!并就校友分会的建立、运行、今后的发展与母校的互动合作等和校友们一起交流。(一)                                  

 

 

 

 

 

 

 

 

 

结束后全体与会校友一起合影留念(二)

 

 

 

 

 

 

 

 

 

 

 

 

 

14115上午詹秦川与校友分会副会长吴逸风、秘书长纪爱红应邀到深圳西利标识研究院调研交流(三)

 

 

 

 

 

 

 

 

   

 

 

 

 

 

 

 

       2014117晚与深圳平面设计协会主席中国著名设计师孔森交流,孔主席赠书与设计与艺术学院(四)

上一条:设艺学院2000级校友回访母校 下一条:工业设计99级校友毕业10周年母校再聚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