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校友天地

设计与艺术学院杰出校友周迅回校访问

2010-05-17  点击:[]

6月8日,设计与艺术学院杰出校友周迅回到母校访问,并为在校包装专业学生作了一场精彩演讲。周迅校友系包装工程专业86级学生,现为浙江华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是我国激光雕版机的发明人,曾于2008年向学院捐赠激光模切机一台。

此次重回母校,设艺学院院长弓太生代表学院对周迅校友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成功不忘母校,并代表学院向其赠送了礼品。随后,周迅校友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翟志忠、副院长刘子建、詹秦川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对学院近年的发展表示了由衷的高兴及肯定。下午14:30,周迅校友又面向在校的包装专业学生作了一场精彩演讲。周迅校友以一位资深学长的身份,通过讲述其奋斗创业的历程,诚恳而又生动地向到场的包装专业同学阐述了创新意识的重要性,提出了“恒心、敬业、博思”的六字箴言,并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就业、创业方面存在的疑惑与问题,到场的同学均感觉受益匪浅。

演讲历时两个小时,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学院副院长刘子建演讲做了总结,希望在校同学牢记周迅校友的谆谆教诲,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为自己、为母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知名校友杨力民、肖禾等一行回母校访问 下一条:设计与艺术学院校友乔加强返校访问并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