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日常教务>正文
日常教务

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2018届(夏季)硕士研究生毕业创作展工作安排

2018-04-29  点击:[]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学院将2018年夏季拟毕业研究生毕业展工作安排如下:

一、展览时间

2018年5月16日~25日

二、参展专业

设计学、艺术设计、美术学、美术、电影、广播电视等

三、展览地点

设计与艺术学院公共展厅(人文楼B座)

四、作品基本要求

(1)毕业作品要完整、系统,能够体现本专业研究方向较高的艺术水准。

(2)作品思想正确、主题鲜明,符合公共媒体及平台播出或发布标准,反映出明确的创作思想、较高的艺术创意与制作水平,以及作者驾驭艺术/设计作品的能力。

(3)毕业创作/设计作品必须是硕士在读期间创作完成的艺术/设计作品。可以独立创作完成,对于工作量较大的艺术/设计作品,亦可以团队方式完成,但必须是艺术/设计作品的核心创作者或主要参与者。

五、作品具体要求

毕业创作/设计作品的表现形式要有创新性,能充分体现创作者的主题思想、艺术技巧、表现风格等。能够充分展现艺术类研究生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根据不同的专业领域,具体可涉及图纸、实物、模型、视频等。

要求参见《设计与艺术学院艺术硕士(MFA)毕业创作/设计作品展览内容及要求》。

六、作品预审查

学院学位分委员会将于5月11日预审查所有参展作品(打印A3小样),预审查不合格的拟毕业研究生取消展览资格。

七、作品考核方式

2018年拟毕业研究生毕业创作/设计作品展览,将由校外及校内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在展览现场逐一接受参展同学的毕业创作/设计展品(展板、模型、视频等)介绍、图册(草图、定稿、文本等)展示、汇报答辩等环节,并评定综合成绩,毕业展不合格学生延期半年毕业,并上报研究生院。

八、展厅展位分配

详见后续通知。

【特别提示】:

因毕业创作展工作与“甲子校庆·设艺而立”校庆及院庆前期活动时间重合,全体硕士生导师及拟毕业研究生务必高度重视并提早安排相关工作,按照学院规定时间节点认真完成,保证今年学位论文答辩及毕业创作展览工作顺利进行。

设计与艺术学院

2018年4月28日

上一条: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二百九十九)

关闭